你说冲浪有啥用

迷魂计(上)

迷魂计

双牛郎cp

敖子逸X李天泽

拉郎 勿上升,写着玩的

SideA

“姐姐,你能来真好~”李天泽轻轻的把自己的头靠在身旁女人的肩膀上,额前毛茸茸的碎发在丝质面料上摩擦,格外冰凉顺滑。

“天泽真乖,我过几天要出趟国,到时带礼物给你哦。你想要什么?哦对了!最近DG出了新款的男士腕表,很适合你哦…………”

女人还在自顾自的说着,骨头传导声音的能力很强,他能感受到嗡嗡的震动在额头扩散,从肩头传过来的麻痹感让声音产生了距离感。李天泽在她肩头蹭了蹭,侧过脸,目光偷偷向相邻的卡座飘去。

果然,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穿着白色西装的敖子逸,他正低着头,弯折着身体的坐着,手肘拄着双膝和一个女人交谈。他竖着耳朵想听听二人的交谈内容,距离关系,并不能听到内容,李天泽苦恼的皱起了眉头。不过很快敖子逸又抬起头,兴致勃勃的和身旁的女人说着什么,身旁的女人掩着口,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李天泽扑闪着羽扇般的睫毛,一扭头移回了目光,开始专注自己的工作。哦,说到工作…天泽把目光飘向更远的地方,头顶的水晶灯折射出晶亮的光泽,驼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卡座交替分布在店里,哥特风的墙纸和装饰,梦幻又古典——这是这个区域最有名的牛郎店!而刚刚那个敖子逸就是这家店里一直以来的No.1,每天都有很多人慕名而来,只有消费金额达到一定金额的“老客”,才机会指订敖子逸。即使是这样,客人还是需要提前预约,才有可能指定到敖子逸作陪。

他只是偶尔会在休息室遇到敖子逸,因为敖子逸真的很忙。那天,他到得很早,本以为休息里室不会有人来,莽撞的推开门那张清秀俊逸的脸就出现在了眼前,里面的人正斜椅在单座沙发上,玩着手机。对视的一瞬间,让他一直以来淡然的内心轻轻一颤。李天泽马上转移开视线,大大的眼睛一撇,只留下了一个强装冷淡的侧脸。

“呦~来得很早嘛?吃过晚饭了吗”敖子逸抬起头,轻轻冲他扬了扬下巴。这副痞痞的样子,让李天泽偷偷红了耳根,他仍然只是留给敖子逸一个侧脸,快速的说了声“你好”,就钻进了后面的更衣室。

他扶着更衣室间的柜子喘气门,冰凉的触感很容易让人冷静下来。偷偷确认了,四下无人才松了口气。内心里的倔强的因子让不甘和悔恨在内里翻涌,“喂,自己干嘛跑啊!他不就是top嘛,有什么厉害的……top,我也能做到!”






Side B

敖子逸坐在卡其色的卡座里,懊恼的低着头,还不时抓着自己的头发,这副垂头丧气的小奶狗模样让人格外疼惜。他修长的双腿弯曲的架在桌子前,显得卡座的空间格外拮据。

“小逸呀,今天这是怎么啦,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?”烦闷苦恼的心情很快传递到了身边的女客人,让人忍不住想马上去安慰他。

“哎哎,小友美真是体贴啊,这都被你发现啦。”敖子逸抬起头,晶亮的眸子闪烁着与年龄不符的单纯与期待。

“咯咯~没有啦,但小逸要是有什么烦恼可以跟我说呦。”

敖子逸侧过身子,不远处卡座的李天泽的一举一动完全落在眼里。他清楚的看到李天泽把头微微靠在客人的肩膀上,不直觉的眉头便皱了起来。“喂,这么做也太拼了吧,就那么想当top吗?……”

“小逸?”

客人的呼唤让敖子逸回过神来,他早就是一个熟练的公关,毕竟是top啊,他已经很久没在客人面前失态了!及时发觉的敖子逸又换了那副,轻松且天真的笑脸,“其实我……小友美,其实我最近又在意的人了。”

“诶?小逸,我可是客人啦,你跟我说这样的事情真的可以吗?店里是有规定吧?”

“嗯,因为小友美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吧,看到你就不小心说出来了,抱歉抱歉,请快忘了吧!”敖子逸黑曜石的眸子闪烁着光,配上他清俊的脸,真的让人无法拒绝,身为top的魔力……

女客人很自然也逃不过这样的魅力,那种『你是对我来说是特别的』唯一感,让女客人开心起来。“那个小逸呀,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说啦,我一定会帮你保密的。那她知道你的心意了吗?”

“他?”视线悠悠的落在远处的那个小脑袋上,毛茸茸的头毛蹭在女客人的肩膀上。敖子逸的手不禁摸上了自己的肩膀,如果那让柔软的头发,落在自己的肩膀上,是怎样的触感呢~

“我想,他还不知道。以后会知道吧,我已经在努力啦。”他一个轻转,顺手拂下了友美捏在他肩上表示安慰的手。他突然坐直身体,好像突然来了精神,“对了!我们今天就来玩苞谷蹦蹦蹦吧!”

“诶?这是什么游戏?以前从来都没玩过诶?”

“这个嘛,是我自己独创的呦,来我现在就教给你。小友美口渴吗?还想喝点什么?”

“咯咯咯~你独创的吗?小逸你真有趣~”

“好啦,我们现在就开始喽。”

天泽啊~我们现在就开始吧……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